星期六到臺中進行了兩天一夜的發胖記,除了吃好像還是吃。
一到臺中,老媽先幫我買了海苔捲,
跟平常公司的常吃的韓國海苔捲不一樣,
這可是台味很重的海苔捲,滿滿的蔬菜及牛蒡,
可說是精力滿點的一品。
接著又附上甜品,滿滿的紅豆淋上牛奶,OMG!!
接著晚上則是朋友夫婦的請客,地點則是在鼎王。
本人怕吃辣因此點了鴛鴦鍋,紅、白湯都很優阿!!
只是不小心喝到辣油的我,沒多久就陣亡了。
(也因此整個人也就呆呆的,完全無法融入朋友夫婦及香港朋友情侶,真是對不起你們....~"~)



此外,老媽帶我去買了肖想很久的洪瑞珍三明治,
這次真的得償所望阿~~~~~~~
到了店裡,最暢銷的果然就是三明治了,
因為,架上的三明治只剩全麥的三明治,
聽說還是白吐司的好吃。
但我們是兩種都買了一些,我自己則是帶了白吐司的回台北,
下面這張照片左邊是蛋奶素,主要是起司跟蛋,
右邊則是起司變成了火腿。
兩種都很好吃,但其實我比較喜歡全麥的。
因為三明治好吃歸好吃,但真的太肥了...~"~
所以配全麥麵包,比例較剛好。

簡言之,吃個三明治應該要跑三圈。
我想這兩天臺中行累積的圈數,可能一百年我都跑不完.....囧


arrow
arrow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