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學弟告知大學時代的老師陳斗生老師於這個月19號因癌症去世。
得知這個消息,很令人震驚。
陳老師是我很喜歡的老師,
我永遠忘不了他的一席話。(內容請看你和我)
一個總是很斯文的老爺爺,但總是帶著認真的語氣,
希望我們能不忘該盡的責任與應有的道德,
發揮所長,用心去做。
我也記得,老師上課的口頭禪是ok!!
調皮的我們總是上課會"很努力"的數出現了幾次ok!
即使下課後師生的互動不多,畢竟老師很忙碌。

雖然,地質力學才短短一學期,
內容也不是那麼好學,
在那樣的課程,那樣的環境,以及一群總是不認真的學生,
但這樣的ㄧ個好老師,卻讓人印象深刻。

聽到消息時,竟然有那麼一絲念頭,
真希望當初我很認真的聽每一堂課。
不應該讓老師教書教的那麼辛苦的.....Q_Q

陳老師,真的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