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我很認真的在生病。
發燒燒到都覺得我的靈魂出竅了。
還做了一連串有續集的夢,
(為什麼不讓我夢樂透號碼.....)

這一週,我也很認真的改回審意見,
即使只改了三天,卻改的我冷汗直流,
不禁想大喊:喵的!!到底想怎樣.....

這一週,我很難得的看了世界盃棒球賽,
雖然最後輸給荷蘭,但覺得中華隊很了不起。
你們辛苦了。

這一週,我也玩了真三國無雙五,
沒有月英傳讓我很嘔,但的確是挺好玩的。
但生病是事實,邊生病邊玩只是加速生命的燃燒罷了!!
果然還是又昏倒在床上。

這一週,是很混的一週。
我沒好好上班,沒好好做事。
心想哪天會不會被fire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