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大掃除,很用力的給他整理一下,外加電風扇,
真的有給他....給他累到......

最近還是很忙阿....都沒有更新blog,
雖然我前陣子又吃了另一牌的千層蛋糕,
也收到同事幫我織的漂亮圍巾。
還跟同學去了臺北101的89樓,看到傳說中的阻尼球,
但都沒有時間把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另外,也參加了公司的尾牙,
很難得的穿了一次裙子,還唱了一次很難聽的卡拉ok。
要感謝現場幫我跟Kevin加油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熱情與愛心,
還幫我們唱了後半部的歌,真是丟臉丟到家了我.....
但至少尾牙好玩多了,雖然菜不好吃.....

最重要的我還抽到小獎品,手提CD音響!!
就當作老爸的新年禮物好了....XD

呼...雖然手上工作沒有如期做完,
讓我有點無奈,但還是要回家好好當個乖女兒,
過個年,又要好好打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