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但是大年初一這天
發生了很驚悚的事件!!(我只能用驚悚來形容了...=口=")

這天一早,朋友小歐來訪
一大出門口,馬上就被鳥類攻擊
直接鳥大便就降臨在我的額頭上.....
沒錯!!就是額頭上!!
想不到一早我就走鳥屎運!!!!!!
因此心想今天一定要給它買個樂透
否則挨這頓鳥屎簡直是白挨了!!

下午照例前往媽祖廟拜拜
拜完就買了兩張威力彩
聽說威力彩很難中獎之前都玩大樂透
這次決定挑戰威力彩,以驗證鳥屎運之說

晚上吃飯時,吃著媽媽煮的熱騰騰火鍋
才吃第一口,喀一聲!!
我把筷子咬斷了.........= ="
而且還是新的木筷子!!!

心裡正想著今天是怎樣時,洗澡時又發生慘事
我的眼鏡直接從中間斷裂.....
我的媽阿!!簡直是三重打擊.....
沒有眼鏡,我就跟瞎子沒兩樣
才大年初一...即使今年屬猴犯太歲
也不要在大年初一就開始發生吧...>"<

但最可怕的是,我竟然中了威力彩.....
雖然才小小的500大洋...扣掉成本也不過300大洋
但是,鄉親阿!!
你不覺得這一切太可怕了嗎?
該遇到的今天都遇到了....
連難中的威力彩都被我賽到...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