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離職"之福終於回到家了!!
這樣說好像很詭異,你現在可是離職的身分耶!!
即使再怎麼擔心公司的事務,再怎麼捨不得同仁與合作的老師
還是要狠下心來,回到自己的故鄉,如此,心情才會有所沉澱


這張照片是我上次回家時所拍的,那時才剛下過大雨,於是就騎著腳踏車衝到我家門前小路的盡頭
看到這般景色,讓我很感動。因為我很久沒看到我家前面的山景了
沒有廣角鏡頭,沒有修圖軟體,只好很笨拙的把照片接了起來
但這張照片真的充滿很多回憶

小時候這片稻田種的可是小番茄,我印象中還跟我媽騎著腳踏車去種番茄的人家買了很多番茄回來
有時候是養鴨人家把鴨子都趕到剛放過水的田裡,讓鴨群出來伸展伸展筋骨
還去裡面撿過鴨蛋,那時候才知道鴨蛋比雞蛋硬很多阿...XD

現在要看到山景的機會是愈來愈少了也不知道這般景象能維持多久
如今,我也快接近30歲了,等到我40歳時,或許這樣的環境可能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什麼都沒有,只留下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