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5.jpg

話說,北一校慶似乎是許多人很嚮往的活動,
跟老同事小鈞聊天時,身為北一校友的她提到:
12月時的氣氛是很不錯的。

我確實是感受到了,從12月的期中考結束後,
每天中午與放學,就會聽到小綠綠的練習聲與尖叫聲此起彼落,
到了校慶這天,尖叫聲可以說是high到炸掉了。
其實我不太理解為什麼各班都要用班呼與尖叫聲來較勁,
但學校裡的每一員都已經習以為常了吧!

校慶當然有一連串的活動,
12月5日時我已經參觀了校慶晚會,
12日當天重頭戲當然是在入場式與啦啦隊表演,
我要特別介紹的是北一的小小綠,
什麼是小小綠呢?
就是北一托兒所的小朋友們,真的是太可愛啦....XD
請觀看下列影片,可以理解小小綠一出場,
為什麼全場尖叫到不行的原因了。

 

 

 

 

接著我放的是入場式的照片,
各班的入場式都很可愛也很有創意,
至於啦啦隊的照片就不放了。
此次啦啦隊比賽,大家都很努力,可惜我覺得沒有很突出的一隊,
而在音樂的剪接上過於破碎,
再加上現場吵雜,音樂效果反而不明顯,
但還是很感謝大家讓我們欣賞了一場很棒的表演。

照片 018.jpg 
旗隊的衣服很可愛喔~~^^

照片 055.jpg
三御的入場式,因為是御班,就有御飯糰。
導師孟老師還扮成OPEN將....XD

 

照片 073.jpg
我忘記是哪一班了....= ="

照片 021.jpg
帶浴帽跟蛙鏡的孝班....XD 

 

照片 082.jpg
姿態撩人的某某班....(我又忘記哪一班了) 

照片 425.jpg
這是下午師生大隊接力時站在操場一旁的一數同學,
她們的頭真的是太可愛了。

 

照片 446.jpg
一數同學與扮成女生的阿英老師,
別看他這樣,本人還是很帥氣的。

 

接下來這隻狗狗,我要好好介紹一下。
說到介紹,其實我連名字都不知道,只知道他四歲....XD
這隻狗狗非常的乖巧,脾氣也很好,
她好像很喜歡讓我摸,然後就整隻狗貼到我身上了....
(也就是說所有重量都"躺"在我身上)
若不摸她,就會舔我的手希望繼續,
舔到兩隻手都是口水.......
(ㄟ..這位同學,這不是雞腿,好嗎?)

這天校慶就在與這隻狗狗的玩耍之中,
有個完美的ENDING。

照片 501.jpg
剛好拍到可愛的舌頭,其實還有拍到打哈欠的表情,
為了維護世界和平,就不放了。

 照片 509.jpg
旁邊的小綠綠都很喜歡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