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十幾天的掙扎,直到事情有所明朗化後,我還是決定到這裡寫下此文。
除了告誡自己接受事實,也要感謝支持著我的家人與朋友。

結束了快九年的感情,不管是誰都是很痛的。
更何況還是第一次談戀愛的對象。
即使都曾付出過真心,但當面臨感情變質,卻也不得不接受事實。
最後還是得靠我點出關鍵點,你才肯勇敢的跟我說你變心的事實。

再多的對不起也無法撫慰我,因為我知道不愛了,連回憶都是負擔。

但就如同emperoristim網友所說的:

真正付出過的一段感情後,不管過了多久想起來還是會有那麼一點心痛。
因為無論是七年五年甚至一年,那總是很認真的給了自己生命中所能給的一切。
很難過的不是離開的那個背影,
而是留下一個人拿著一份永遠也不能完成的藍圖。


事情發生後的某晚,我把學生時代所收集的光禹的著作重新瀏覽一遍。
當時國高中的我,與現在談過一次戀愛的我,
即使是同一本書,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在為真愛承諾這本書裡提到:

 

只有孤獨時,思緒才能真正的清明,
才能清明地回頭看看自己好不容易愛過、哭過、恨過、痛過的時光,
才能慢慢看清生命中有不得不的失去、不得不的承擔,
也有不得不的感謝。

 

是阿!說的真好。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與同事,謝謝你們為我打氣。
尤其是同事,在我工作之時給了我適當的支援,以補足因為傷痛所造成的不專心。
也謝謝媽媽跟姊姊的鼓勵。
當然希望老媽不要去蓋布袋,我知道你為你的女兒感到不捨。
下一次我會挑個更好的女婿回來(盡量啦....= =)。

只是這段期間,我需要冷靜冷靜。
但也請你們不用擔心,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我一直都是照著自己的步調在前進,
我相信眼淚會很快止住,
因為眼淚要等到真正幸福的時候再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