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9.jpg  

前兩年的尾牙都是忙著表演的事,去年換了新工作,尾牙的形式當然不同。
尾牙的地點就是在西堤重慶店,還挺不錯的。
(說到西堤,就會想到前公司的抽襪子活動,真懷念跟大家一起啃聖誕餐的日子。)

這次一月剛好遭逢感情的不順利,但尾牙還是一定要出席。
雖然沒有摸彩活動,不過後來對統一發票還中了兩千塊,證明本人抽獎運還是很旺低!
難得去吃了西堤,當然要在這裡留點紀錄,
也順便告訴大家,像我們這種年紀大的老人若要去這種地方吃飯,小心別撐死.......= =



照片 064.jpg
開胃菜  鮮蝦爐筍  

這道開胃菜挺受大家歡迎的。
鋪於盤底的咖哩優格醬很爽口,也很開胃。
會忍不住將手中的鮮蝦在沾醬中多滾好幾圈。

 


 照片 074.jpg 
前菜  焗烤蘑菇與方塊麵包

我個人很喜歡這道前菜,因為方塊麵包真的很好吃。
雖然是要搭配焗烤蘑菇一起使用,
但其實單吃酥脆又鬆軟的麵包就很滿足了。
只是麵包可別吃太多,若在此先陣亡,那就白來了。

 

照片 080.jpg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簡言之,就是馬鈴薯沙拉搭配鮮蝦。
馬鈴薯中還會有章魚丁(應該是章魚....有點記憶模糊),
算是很材料挺豐富的一道沙拉。

 

照片 092.jpg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喝到湯時,其實已經開始飽了。
因為我選擇的是比較大眾口味的巧達湯,
所以也算是很一般的味道。



 照片 085.jpg 
    沙瓦

聽說是要進入主菜之前,所要喝的飲料。
很酸,微甜,女孩子應該會很喜歡。
不過在場的男同事喝了馬上都變菊花臉,因為太酸了.....
這道沙瓦讓我想起上次到溫補知新吃火鍋時,套餐中所附的果醋,
我想味道是差不多的。

 

 照片 095.jpg
      法式鴨胸

終於進入到主菜了,請別看照片中份量不多,
其實鴨胸是很厚的.......T_T
點這道菜,服務人員會幫你去骨。
不過若是能一開始就切好一片片送來,就更好了。
不是我懶,是因為鴨胸真的不好切,
而且鴨肉的口感本來就比較柴,
雖然還蠻好吃的,但切到後來,大部分都棄守陣地了.....
而其他的同事很多都打包回家....根本吃不完。

 


照片 102.jpg
五分熟的酥烤牛排

這是同事所點的五分熟牛排,
簡直是血肉模糊.....但該同事卻是大大讚賞。

 

照片 107.jpg
法式烤布蕾

在經歷了主菜的折磨後,甜點真是我的救星。
這道烤布蕾不會很甜,口感也很綿密,
上面薄薄一層酥脆的焦糖,更是深得我心。

 

 

照片 117.jpg
雪沁藍澄

簡單說,就是汽水。
但還蠻好喝的,整體的視覺感很棒。

 

照片 127.jpg 
蘑菇面紙套

當天西堤送的蘑菇面紙套,很可愛。
後來老闆送給我了,目前擺在我的書桌陪伴我。
溫暖的微笑可以安撫心情。

 

於是,尾牙在大家都快滿到喉嚨的情況之下結束了。
因為主菜都無法好好品嚐,太多了....= =
不過整體而言,西堤的確服務態度還不錯,
餐點也算滿意,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
應該會乖乖認命點份量少的主菜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