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7.JPG

 

最近胃口時好時壞,現在又改性不吃牛肉了,
所以就常跑去南機場吃素食。
南機場有兩家蒸臭豆腐,賣的東西有點大同小異,
但蒸的臭豆腐是必要菜單。
說到這臭豆腐,一開始是老同事阿蔡帶我去永和四號公園那邊嚐鮮的,
想不到南機場也有兩家,但這三家哪一家是元祖,也搞不清楚。
只知道南機場開在對面的這兩加店原本是同一家的,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而拆伙,我比較常去的是這一家<管麵>。

 

 

IMG_1440.JPG
蔬菜湯,25元

就是很素的味道...(什麼奇怪的形容詞)
有豆皮、木耳、紅蘿蔔等,綠色蔬菜是用美生菜的樣子,
想一次吃很多蔬菜可以點這個湯。

 

 IMG_1442.JPG
素燥飯,20元

還可以,有時候會遇到素燥是冷的...= ="
但我幾乎都是點這道,因為我比較喜歡吃飯。
說到素燥飯,我覺得以前公司附近的素香飯最好吃,
很懷念阿....~"~

 

 

 IMG_1451.JPG
蒸臭豆腐,60元

可以選辣度,算是重口味的菜。
豆腐很嫩,也很香,幾乎客人都會點這道,不過要等比較久。
我家老姊很喜歡單喝那個湯底,配飯也不錯。

 

 

<同場加映>
南海路與中華路交叉口的紅豆餅攤

  IMG_1461.JPG

內餡很有料,味道也很香。
三個25塊,通常我只吃奶油口味。
不過有時會聽到客人常買紅豆、芋頭跟菜埔。
這家的口味很接近萬丹紅豆餅,所以我還蠻喜歡這間的。
一開始是由一個女孩子自己做,現在多一個男生一起幫忙,
不過我覺得女生做的比較好吃...^^

有機會再貼一些南機場附近的美食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