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20.jpg

 

這幾天辦活動,不免俗的一定要吃吃喝喝的。
(注意:不是我吃吃喝喝,是來賓要吃吃喝喝。)
特地拍了照片,故意貼在這裡給你們這些姊妹看的。
不過,我自己倒是沒吃到幾個,
因為我看到這些食物看到快吐了。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好吃的點心。
(上面照片是便當廠商送來的蘋果汁,賣相還不錯。)

 

照片 099.jpg

這次訂的是一之軒的茶點,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一之軒吧。
以前去師大夜市時,常硬拉著某人趴在櫥窗外對著蛋糕流口水。
所以這次有機會把一之軒的茶會點心一次點完,剛好鑑定一下那個好吃。
上方是蛋皮燻雞卷以及精緻百匯三明治。
蛋皮燻雞卷很好吃,外面的蛋皮很清爽。

 

照片 108.jpg

接著則是一之軒的招牌  綠豆冰糕。
雖然我沒吃到,因為真的沒啥胃口。
感覺好像很好吃,裡面好像是包紅豆餡。

 

照片 111.jpg

水果拼盤以及提拉米蘇
水果上面的草莓給了很心酸,而且不甜...~"~
但水果還是很受大家歡迎的。
提拉米蘇算是大眾點心,當然也是被拿光光。

照片 155.jpg

右下方三盤分別是培根熱狗卷、手工麻糬以及小牛角火腿起士堡。
麻糬好像很受老人家歡迎,起士堡普通。

 

照片 156.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綠茶紅豆蛋糕卷、精緻草莓巧克力蛋糕及檸檬小蛋糕。
檸檬小蛋糕比較像是一般的海綿蛋糕,有淡淡檸檬香。
綠茶紅豆卷也很受老人家歡迎。
(一直在提醒老人家,因為現場真的很多老人家.....:P)

 

照片 160.jpg

 

接著則是栗子蛋糕與黑櫻桃水果塔
海綿蛋糕的部份很新鮮,不會太乾或太硬。
而水果塔則是受到我們大大的讚賞。
上面的黑櫻桃實在是太好吃了....>"<
其實還有奇異果與水蜜桃口味,但實在太忙就漏拍了。
不過還是要極度推薦黑櫻桃水果塔。
(已經在密謀下一次的訂購了。)

食物攻擊結束,請問眾姊妹們有沒有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