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jpg

 

 

若我最愛的蝴蝶無法在我的花園之中,
找到棲所,展現自身的美麗並有所依靠。
那麼,放牠走,
對牠會是種釋放。

雖然這個過程,
我站在眼淚所累積成的池水之中,
心也是遍體麟傷且破碎的。

我相信,不久之後,
我會找到另一座花園,
一座充滿愛的花園,
有我溫暖的朋友與家人所形成的花朵,
有過往記憶所織成的柔軟草皮。
如果可以,希望不再是一隻蝴蝶的陪伴,
而是跟我一樣,都擁有花園的人。
有著共同心靈連繫的花園。

願上天賜與平靜、溫暖且具有療癒的光芒,
給於我愛過的人以及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