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子.jpg 

 

 

 

哩哩扣扣之一    一堆杯子

 

從以前念書時,就到處出野外啪啪造。

工作之後,不管是以前的小編還是現在的小助,好像也是常出差。

我自己也不排斥出差啦,就當做順便去走走囉。

 

最近出差或開會,不知為啥就是會有杯子,不管是人家送的還是我們自己A的。

突然驚覺,家裡杯子好像多到放不下......
所以要來介紹一下我拿到的杯子。

左上方最左邊是南部某第一男子學府的馬克杯,小小瘦瘦的。
左下方則是北部第一女子學府因為承辦某項業務而製作的杯子,很可愛,走暖暖風。
但我要特別介紹的是右邊的水壺,是去東區第一男子學府開會時所送的水壺。
這個水壺我要大大讚賞一下,因為這是可以顛倒放的喔。

可以像一般水壺的正常體位(這說法怎怪怪的.....)擺放,
顛倒過來則有個過濾網放置茶包,當茶泡的夠濃時,
顛倒放可以先讓茶包與茶水分離,而不會泡的太濃。
聽說這個茶壺是專門泡冷泡茶的,但熱的也是可以低。

 

  

哩哩扣扣之二    兩個手機袋

 

 

照片 010.jpg

 

 

 

照片 006.jpg 

 

這是舅媽朋友所親手做的手機袋。
裡面還附上繩子可以掛在脖子上,做的很精緻的唷。
後來把它送給辦公室的同事了...^^
看到這個用心製作的作品,讓我想起手工藝很厲害的前同事小鈞,
很懷念以前在她旁邊捲毛線球的日子...XD

 

像我對毛線或女紅之類的就不太擅長....
之前試著要打毛線,打沒幾排就開始被小鈞唾棄....因為每一針的力量都不均勻。
我實在很懷疑我以前國高中毛線是怎麼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