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人文咖啡館.jpg

 

 

因行政支援之便,才有機會到228公園的228人文咖啡館享受一頓午餐。
由於現場人數眾多,故到處是刀叉碗盤碰撞以及人聲喧鬧的聲響,
平時,這裡應該是個安靜很好發呆的場所(純推測...)。
消費聽說不便宜,但這次我是來白吃的,
下面的主角是同事所點的泰式椒麻雞以及我點的紅糟豬排,
整體而言,餐點還算清爽。
配菜的部份都部會太油,這是我比較讚賞的一點。

 

 

 兩種湯.jpg

一般公司湯,有兩種口味。

 

 

  椒麻雞02.jpg

泰式椒麻雞
瞇瞇眼同事的感想如下:
椒麻雞的皮很脆,酸甜的醬汁讓雞肉不會太油膩。

 

 

 椒麻雞03.jpg

 

紅糟豬排
一開始看到菜名,會覺得期待感不高。
但看到菜盤送來,豬排比我想像的厚唷,
且有兩塊,也不會太油。所以整盤吃完還是很飽嘴的。

介紹完畢,很簡短吧。
既然來到此處,還是要貼個照片給眾姊妹觀賞一下。
但不要再說,我去哪都有吃的跟著喔....

 

一切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