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刻意晚睡,而不是真的睡不著。只是先前不是睡不著,就是清晨四五點就醒,讓老姊都開始懷疑我是不是生病了。
與其認為我生病,我想我是需要有個出口發洩。於是乎,你就會看到此處文章不斷冒芽。

也許是拼命想用寫部落格來證明自己的存在,看著自己之前寫過的蠢樣或情事,也會不禁喊:原來我也有這樣子的心情。

坐在電腦桌前,環顧一下自己的房間。很難得亂成這樣,但這是我第一次完全故意不想整理。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之前是狂作家事的人。)
弄亂一點,覺得可以填捕些房間理的空虛感。就連最近聽的音樂,都不是純音樂了,拼命播放一個很蠢的催眠CD,這時候聽到人講話的聲音遠比聽甚麼床頭音樂好太多了。
桌上散放著最近的戰利品(完了,失戀後就有亂花錢的趨勢),例如:

 

1.來自學校圖書館與博客來網路書店的書......
今日才把凌性傑的美麗時光讀完還給老闆,現在我的桌上還有劉大任的園林內外與沈花末的旅行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情緒不好時,就會翻開蘇菲亞布朗的靈性之旅,努力排除負面想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張愛玲的小團園;這本是科內老師送我的,但我看了前面第一章,就快投降了(囧)。果然程度不夠,看得很吃力,但還是要努力把這本啃食完(分三個月....)。

 

2.剛買的相機 FUJIFILM F200與相關配件......
原本是打算存錢買DSLR,但如同算命師父說的:我這個人平常都省小錢,一花就花很大筆.....若要買DSLR,我就會想買高階一點的(讓我想到朱先生的相機...)。以現有經濟狀況,再加上家中那臺已經使用六、七年的SONY快作古了,還是決定買消費機的高階機種(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用新相機拍的照片)。況且自己對照相還處在入門階段,先把消費機玩得熟練吧!辦公室還有400D讓我練習,我要很感恩了。只是在買相機當下,把白花花的鈔票交給店員時,嘴巴卻喊著心好痛(這是另類的"身體動作"在敗家,嘴巴倒是很誠實的喊出我小氣的本質...),店員被我的反應搞得哭笑不得。

 

3.我的維京人公仔與自製舞台......
先前,曾經貼過幾帖維京人小劇場(請看茶水間的小插曲以及小七維京人之毛巾蛋糕傳奇),最近有想重新營業的念頭(我朋友做的蠢事)。於是把研究所的有機化學課本的白頁當背景,打開燈光開始布置我的維京人。想不到,搞不到五分鐘就放棄了。我才發現,現階段實在是搞笑不太起來(縱使當時看到蠢事時,曾經笑到肚子痛)。所以還是等我的"吃飽太閒"功力回來先。

 

4.我的小黑......
小黑就是我那斷頭的筆電,雖然斷頭了,但我還是會不時打開它(後面得用支架撐著就是了)。因為小黑裡有太多舊檔案與回憶了,而新電腦又刻意故意不放舊檔案,潛意識想要把過去與現在做個切割的感覺。

 

5.叮叮咚咚的一堆藥品......
這些日子,我的胃跟肩頸倒是拼命哀嚎,可能是心理影響生理。胃痛到不行,吃了食物會痛,不吃雖然會感覺到餓,但又不時反胃。所以食量已經降到一種程度了(可見我浪費多少便當,已經可以想像下地獄後的ㄆㄨㄣ堆得跟啥一樣高)。胃藥現在變成我的必備藥品,反而偏頭痛藥消失得無影無蹤。另外則是肩頸僵硬到不行,每天總是喊肩膀痛,好在我厚臉皮得跟老闆要了一罐活絡油,每晚都請老姐幫我推一下,算是好多了(老姐的手想必都是活絡油的氣味....)。會這樣八成跟我睡覺睡得很痛苦有關,尤其清晨清醒,不是作夢醒來,就是被我自己的磨牙聲叫醒。

 

環顧完我的桌面,時間也真的晚了。是該睡了,明天我要閉關去散心。希望能讓我稍微大口呼吸,一吐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