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1.jpg

 

今天,學校裡出現了一個迷途小朋友:一隻超口愛米克斯狗狗。很聰明,才剛來就已經會對不是學校裡的人吼叫。但也很沒安全感,希望有人在身邊待著。喜歡貼在人身上,甚至會直接窩在人的大腿上睡覺。一但睡著就毫無危機感,被小綠綠弄成puma的形狀也無所謂。


照片 001.jpg 
puma

 

應該是有人飼養過的米克斯,有藍色項圈,洗澡時很乖巧,不會掙扎。很喜歡阿方同事,拼命在他身邊打轉(這隻狗狗是小女生,竟然知道要跟隨青春的肉體...= =)。目前阿芳替她取名叫阿爆(女生為甚麼取名叫阿爆...),阿英同事先帶回家安置了,當然阿方會對她很好,但是更希望原本的主人能帶她回家。

結論是:今天下午幫狗狗洗澡時還被業務看見,我覺得他一定認為我過太爽...orz

 

 

照片 058.jpg

  正在等待主人的阿爆

 

後記4.14:
阿方把阿爆帶來學校,阿方一離開就叫到不行。後來生物科老師看不下去帶著掃把來管教狗(純恐嚇),乖到不行,果然怕壞人。

我的心得是:生物老師實在太恐怖了.....= =" 不僅狗狗,連我們都嚇得半死.......

 

照片 006.jpg 
怕生物老師的阿爆(我也好怕......)


 

後記4.19:
增加了三張照片,阿爆非常聰明伶俐,看到球球喊坐下會坐下,接球也接得很好。但就是太黏阿方同事了。只要阿方離開,就是哭天喊地的,真不知到甚麼時候阿爆才能乖乖等主人回來。

 

 

照片 019.jpg
阿爆與球球,瞧他一臉正經的樣子。

 

 

 照片 023.jpg
喜歡靠著東西的阿爆。

 

 

 照片 007.jpg
熟睡的阿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