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51.jpg

 

很久沒去動物園了,以前是總是喜歡挑生日的時候去。這次去動物園,除了想看傳說中的團團圓圓,還有我喜歡的小貓熊及浣熊,有個次要任務就是想要尋找小獅子布偶。大學時去動物園時,一眼就很喜歡,後來某人就買給我了。小獅子的臉讓人看了非常安心,應該算是治癒系的獅子吧....^_^ 不過動物園內的商店已經沒有這種獅子布偶了,大部分都是貓熊與企鵝,就算有獅子布偶也都不好看,所以我手上這隻小獅子應該真的是「瀕臨絕種」了。

 

 

 

 

 

小獅子 
小獅子

 

本人去動物的路線一向是先殺到最裡面的企鵝館,然後一定要看到小貓熊跟浣熊,其他的我可以忽略(嚴重偏心)。進入動物園,一定會先遇到紅鶴,紅鶴還是很酷,很像假的動物...囧。順道去看了無尾熊,覺得無尾熊好可憐,想當初排隊人潮也是很可怕的,但如今一個人都沒有(通通擠到貓熊館去了)。但無尾熊雖然可愛,但是都不動,永遠只看到背面,我想好動的貓熊會受歡迎也不是沒有道理,至少小朋友會覺得很開心。只是回來後沒幾天,新聞就報導無尾熊奶茶過世了,想不到我見的是最後一面(而且還是背面)。

 

DSCF1453.jpg
紅鶴

 

DSCF1454.jpg
無尾熊...就是不肯轉過來

 

要前往企鵝館時,先到貓熊館報到,畢竟過了熱潮,貓熊館人不會太多,也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場了,雖然事先看了如何分辨團團圓圓,不過在現場看到貓熊還是太興奮,根本沒那美國時間搞清楚誰是團誰是圓,但貓熊真的很可愛。

 

 DSCF1457.jpg
這隻是誰,哇嗯哉...

 

 

 
還拍了一小段影片,團團圓圓在搶竹子吃。

 

 

看完團團圓圓,就開始尋找小貓熊跟浣熊之旅了,所以接下來都是動物的照片,請大家慢慢觀賞。有些動物沒有拍到,可能剛好是餵食時間,都跑去吃飯了...

 

DSCF1465.jpg
單峰駱駝,表情真的很蠢。

 

 

 DSCF1467.jpg
斑馬,當天我也穿黑白條紋的衣服,不知道有沒有被當做同伴.....(冷)

 

 DSCF1469.jpg
直角羚羊

 

 

 DSCF1470.jpg
河馬,肥肥的很可愛。

 

 

 

 DSCF1473.jpg
瘦身的大象,為什麼這麼瘦..0.0"

 

 

 DSCF1474.jpg
灰狼,天氣太熱,躲在陰影下納涼。

 

 

 DSCF1476.jpg
國王企鵝,企鵝館的人潮也變少了阿....

 

 DSCF1478.jpg
黑腳企鵝,表情也是看起來很呆。

 

 

重點來了,我最喜歡的小貓熊跟浣熊。以前小貓熊跟浣熊是隔壁鄰居,這次去小貓熊搬到更大的新家了。因為天氣太熱,就看到小貓熊以曬乾」的姿態攤在支架上,不停的喘氣。雖然沒看到他走動的模樣,但這個姿勢實在太可愛了,小貓熊,我愛你...>///<

 

 

 DSCF1482.jpg
小貓熊

 

 

接著是浣熊,這裡的浣熊總是肥滋滋的,上次來看到牠在洗水果。這次的浣熊完全就是睡到翻過去,卡在樹洞裡想喬一個好姿勢睡覺,怎麼喬都喬不好,但還是硬給牠睡下去,睡到姿勢很爆笑。

 

DSCF1491.jpg
卡好位置先。

 

 

DSCF1492.jpg
睡到頭掉下去了

 

 

 

  DSCF1486.jpg
山貓,好像腳受傷了,有點跛腳。

 

 

 DSCF1489.jpg
林曳,很像貓咪,活跳跳的。

 

 DSCF1495.jpg
蒙古野馬,看起來很溫馴。

 

 

 DSCF1497.jpg
母獅子,一直盯著我們看,怪恐怖的。
剛好園區內下起了大雨,就一直躲在岩石下。

 

 

 

 DSCF1498.jpg
在等雨停的長臂猿,像不像羅丹的沉思者...XD

 

 

 DSCF1499.jpg
長頸鹿,看牠們吃東西很累。

 

照片結束,結論是:又是一篇偷懶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