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段時間沒有寫寫文了,前幾篇都是偷懶的貼貼照片,趁在家很優閒得聽著B'z的音樂,趕快來寫篇文,報告近況。 

 

近日心得:電腦比電視還重要
經歷了三個星期多的黑暗期,我的電腦終於復活了。不論是學校還是家裡,電腦在我手上好像就是會爆炸,一直出問題。幸好學校的還能運作,但家裡的運氣就不太好,不斷的維修,我都開玩笑跟工程師說,我已經集了三張維修單,可以換獎品嗎?這段時間只能靠我的老筆電過活,而且還是開機要花十分鐘的老筆電。不管如何,終於可以恢復到看大螢幕的日子,我決定要在電腦上面貼開機大吉,保祐電腦能活久一點。

 

 

喜事一樁?我終於啃完小團圓了
我一度認為應該無法把小團圓看完,一本書放了一個多月遲遲未讀。一開始人物太多,人物名總記不住,外加英文、中文、上海話混在一起,非常混亂。但某日看了一堆考古題後,突然覺得這本書,變得真親切,人物關係也清楚多了,一個晚上就念完了。看完之後,認為自己對張愛玲了解太少,否則應該對小團圓更有感觸才對,只能停留在對書中人物的感嘆與惋惜。但念完此書,也更認同一句話,女人真傻阿!(突然覺得我很傻,甚至有點蠢....= =)

放暑假了!難得安靜的校園
還記得放暑假的前一天,小綠綠很開心的對我說:YA!老師我們要放暑假了!當時的我還故意回答:去去去,快去放你的暑假吧!暑假的小綠綠,也不是閒著的,除了暑假作業,還是每天都來學校參與社團活動;此外還有班遊、營隊,暑假真的是多采多姿。記得高中時的暑假,地科社總是忙著幹部訓練、出野外;大學時還是出野外,一切都很刺激阿....XD  所以真希望她們能趁高中跟大學,盡量參加活動,因為這是一生中最後的兩個階段的暑假,若不安排活動,實在是太可惜了。

 

最近發現的新玩意:facebook
那天無意聽到老姐說誰偷拔了蘿蔔,還以為在玩甚麼遊戲,原來是facebook。一開始申請,總是會很驚悚,由於是根據email來搜尋曾經在facebook註冊的朋友,因此會蹦出一堆很久沒聯絡的人(或甚至根本沒有關聯的同學)。因此喜歡搞低調的,不太適合來這裡活動,當然你也可以都不加入,純粹玩小遊戲就可。小遊戲還蠻有趣的,以下三個是我覺得還不錯的:

1.Restaurant City
喜歡經營遊戲的朋友,很適合玩這一款。除了基礎的經營,還可以把朋友拉進來做助手,並且要去拜訪朋友的餐廳,才能解開鎖定的物件。不過這幾天伺服器一直有問題,無法進入遊玩,只好放之前拍的照片給大家看。有空到國外的玩家所開的店看看,有很精緻的酒吧,充滿希臘風的店,也有以賺錢為目的拼命擺一堆桌子的餐廳,大家都很有創意阿...XD

 

 restaurant.JPG   
愈來愈有規模了.....連客人的拉撒都要顧......

 

2.嘎姆寵物連連看
很好殺時間的小遊戲,徽章非常難拿,但遊戲方法很簡單。沉迷此遊戲的程度快可以跟以前沉迷旋轉泡泡球一樣的程度了。不過,要休息才能玩喔,可不要上班時偷玩...= =

 

animal.jpg 
別玩太久,眼睛會痛的。

 

3.Happy Farm
其實就是種種蘿蔔、草莓、桃子以及花朵的小遊戲,不過可以到朋友的田去偷摘農作物,或是幫忙除草殺蟲。另外一個中文版的開心農場,則可以直接在朋友的農場放蟲放草,再讓你的朋友去處理,增加經驗值。不過個人認為happy farm介面比較可愛。

 

farm.jpg  
開滿花時,是很漂亮的。
 

4.Pet Society
超級可愛的養寵遊戲,除了打扮你的寵物,陪你的寵物運動(玩球、接飛盤、跳繩,也可以去運動場賽跑),房間可以裝飾成你要的風格(當然要錢)。還能去拜訪朋友的寵物,跳舞、擁抱都會影響開心度,我都跑去朋友的寵物家洗澡,順便增加乾淨度...XD 

 

pet_society.JPG
我的自然系寵物

 

 

在這裡會提及facebook,主要是要讓某位一直跟我喊無聊的女人知道,有個東西可以讓你殺時間了。除了上述的小遊戲,其實無差別五子棋也不錯,但是我發現不僅連家定都打不過,連可愛小女僕都會一直輸,更別說要去挑戰篤姬.....orz  除了遊戲,也可以做做心理測驗,你自己也可以設計各種測驗,我突然想要設計三大岩類的測驗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