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88.JPG

 

暑假已經快過了一半,終於有機會找朋友去喝下午茶了。原本朋友想要到傳說中的米朗琪嘗鮮,但在我恐嚇她要有排隊兩、三小時的心理準備之下,後來決定來到東區的Hana。先前,我跟老姐去過Hana的一店,非常迷你,聽說二店空間比較大。無意間發現Hana又開了第三家店:mini Hana,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網址:
Hana的網頁   http://www.angelbaby.tw/hana/modules/news/
Hana I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號  網頁一  
Hana II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網頁一
mini Hana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5號  網頁一

 

 

mini Hana果如其名,真的很迷你。若不事先訂位,很快就坐滿了,人數大概只能容納16位左右吧!由於哭間比較狹小,店家準備了籃子可以放置客人的物品,這點倒是挺貼心的。當然,店裡的擺設依舊都非常可愛,比較走日式雜貨風格,所以非常受到女孩子歡迎。但怕妨礙到別桌的客人,就不方便從頭拍到尾,所以店內的場景拍得不多囉!

 

IMG_6891.JPG

IMG_6892.JPG

 


mini Hana的點心都採用套餐的形式,因此一人的花費約為250-260元,不含服務費。對於去過Hana的人來說,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美得像朵花的鬆餅吧!不過店裡的鬆餅只有季節限定的芒果口味,不像其他店有抹茶紅豆口味等,但在這家店卻發現未見過的菜色:煎餅,詢問了店家,就是圓滾滾、扁平狀的煎餅,感覺很可愛唷!我們一群人分別點了英式下午茶single、英式下午茶Double、煎餅與馬鈴薯三明治,等等再來一一介紹。

  

IMG_6897.JPG   IMG_6895.JPG
首先是朋友一號所點的馬鈴薯三明治(含沙拉)搭配英國泰勒蘋果茶。
除了基本的茶壺與茶杯,也附上濾茶器,另外還提供保溫套,以保持茶的溫度。

 

  IMG_6898.JPG
晶瑩剔透的杯子,非常漂亮。

 

 IMG_6903.JPG   IMG_6905.JPG
馬鈴薯三明治配上沙拉與醬菜,莎拉是搭配日式和風醬。

 

 

 IMG_6912.JPG
接著是我點的英式下午茶single,
搭配的是英國泰勒阿薩姆,這組杯子比較古典。

 

 

IMG_6918.JPG
single的英式下午茶,是用長盤裝的,所以我分別拍了三張。
同樣的有沙拉跟醬菜,不過我個人認為日式和風醬有些過鹹。
醬菜還不錯(我最喜歡的是咖哩匠的醬菜,好吃),右邊則是燻鮭魚三明治。

 

 

 IMG_6916.JPG
餅乾(綠茶口味)以及一個杯裝的小點心,
內容物為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穀片及鮮奶油。
右下則為超好吃的烤布雷。

 

 

  IMG_6919.JPG
剛已出現過的烤布雷,以及覆盆子巧克力蛋糕。
烤布雷為何深得我心呢?上面的焦糖非常好吃,酥脆又香甜。
挖一口布雷,要先敲碎上面的焦糖,擦的一聲聽起來"灰長蘇胡"~~~

 

 IMG_6922.JPG
燻鮭魚三明治,表現平平,但比沙拉好。

 

 

IMG_6928.JPG
覆盆子巧克力蛋糕的內容,中間是巧克力慕斯。
蛋糕果然很甜的阿..../_\  但還是吃完了。

 

 

 IMG_6923.JPG
接著是朋友二號所點的煎餅,這煎餅超可愛的...+_+
我超想自己煎一份,上面再加上蜂蜜跟奶油阿~~~

 

 IMG_6924.JPG
我忘記這次甚麼了...orz (因為注意力一直在煎餅上)
是搭配煎餅一起食用的,當然煎餅也可以選擇其他口味,例如搭配抹茶紅豆。

 

  IMG_6930.JPG
朋友三號跟四號所點的英式下午茶Double。
雖然叫做Double,跟single的差異在於擺盤不同,
不過價格上沒比較便宜就是了。
內容上比我的多了scone,搭配果醬。
杯裝的點心換成了芒果口味,我也要...>"<

 

 IMG_6933.JPG
雙雙對對放在一起,超壯觀的。

 

看到英式下午茶Double送來時,一夥人覺得納悶為什麼沒有蛋糕呢?於是一群瘋女人開始碎念我的比較好,可惡為什麼沒有蛋糕呢?!那還不如點單人的就好......等等等諸如此類的話。但其實因為雙層的盤子擺不下,所以蛋糕是另外再擺盤的,不知道店家有沒有覺得耳朵很癢,被大家念到炸掉,原來大家誤會了...XD

 

 IMG_6939.JPG
也是覆盆子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外型不同。
當然......還是只能用甜來形容。

 

IMG_6948.JPG
內容也是巧克力慕斯。

 

 IMG_6943.JPG
另外一款蛋糕,忘記名字了。
是巧克力蛋糕加上草莓奶油吧?!
上面還點綴了一個Macaron。


一群女人難得湊在一起,享受悠閒的下午茶,就暫且不去想肥不肥的問題了。不過大家可能都是在餓肚子的狀態來的,雖然眼前放的是美麗的點心,但大家心裡卻都是想著對面的燒肉店阿!!!!
看來下次的約會地點,應該會改在燒肉店了.....開始開放報名。

 

 

 

 

arrow
arrow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