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SH.jpg
這隻是我養的寵物,你可以叫她阿花。

 

不自覺,就很容易被可愛的東西吸引。最近在facebook中有幾個小遊戲深得我心,不過因為都很簡單,所以很快就上手了。首先是之前介紹過的Pet Society,這星期多了釣魚的工具,簡直是可愛到炸掉,雖然這遊戲的錢好難賺...= =

 

 

FISH02.jpg 
吊來的魚可以放在魚缸中(魚缸中要花掉500......orz)

 

還有,我的餐廳規模也愈來愈大了。基本上這也是很要很粗本的遊戲,拼命賺錢,除了趁便宜買食材,還要裝潢。但收集食材還是很麻煩,要有點運氣,雖然有市場可以交換,但總覺得為了食材要加一堆不認識的外國朋友,總覺得怪怪的,還是靠自己吧!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升為金盤子。

 

 

rc2.jpg 
餐廳外觀

 

 

rc.jpg 
現在已經規畫出廁所以及等候區。

 

接著就是提過的農場,我比較常在happy farm出現,其次是FarmVille,開心農場是沒事不會去的(例如有可愛的同事偷農作物...:p)。不過最近又發現了一個新的農場遊戲Sunshine Ranch,等級六級之前其實跟種田遊戲差不多,不過六級後可以養寵物。不過我應該不會把重心放在此,只是特地放上來是因為這遊戲做得比較細膩,除了種植的位置不是傳統的格狀,植物也非常漂亮。尤其植物的生長週期非常短,半天到一天之內幾乎都可以收成,所以貼些圖給大家欣賞一下。

 


sunshine ranch.jpg
遊戲介面,風格非常清新可愛。
紫色小花是胡蘿蔔的花。

 

 

 sunshine ranch02.jpg
剛灑下的種子,還蠻擬真的。
由左至右分別是已經成長的菊花、茄子種子、玉米種子、南瓜種子、番茄種子、蘋果種子。

 

sunshine ranch003.jpg
發芽了。

 

 

 sunshine ranch05.jpg
小牙又長高了,此外菊花也開了。

 

 

 

 sunshine ranch06.jpg
菊花收穫後,種了仙人掌。

 

 

 sunshine ranch07.jpg
愈長愈高的植株。

 

 

sunshine ranch08.jpg
要準備開花,玉米也有玉米鬚喔。

 

 sunshine ranch10.jpg
茄子跟番茄開花了,南瓜可以收穫了。

 

除了農場,最近晚上鬧得沸沸揚揚的就是綁匪之王遊戲了吧,大家都卯起來綁就對了。綁久了就會發現,有的人就是永遠猜不中,有的人就是永遠不像把他救出來,這個小遊戲雖然只是文字遊戲,但還挺有趣的。大致介紹到此,下次來貼真正的植物照片上來,學校的農夫暫時回家鄉了,現在變成我早晚幫植物澆水,很希望不要死掉...囧(我有植物殺手的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