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47.JPG

 

這陣子,很多囧事阿!!除了原本的沖繩行取消了,最囧的就是檸檬不見了......>"<  都這麼大了還不見!!笨貓!!要耍任性的時侯,也不要在看醫生的時候耍,耍到不見了......離家超過半小時路程......哪回得來阿...orz  而且還是空腹了一個晚上,失蹤又肚子餓,可憐的檸檬...敬請屏東市的鄉親,如果於嘉慶動物醫院附近發現此笨貓,請來信告知,謝謝。
檸檬的特徵如下:女生,肚子跟四隻腳都是白色,最大的特徵是額頭上與嘴巴右上方有白點。


最近工作上比較忙碌,這兩天也參與了教學評量的講座。上完的心得是:以前做小編的我,想必是做了不少傷天害理的事。不然我應該擁有內力直接發龜派氣功直接打消莫拉克颱風,這樣也容不得她在這邊叫囂,也不會看到現在的政府腦袋不知道放到哪去了(請原諒我胡言亂語......)。
編了一大堆沒有誘答力、又沒有鑑別度的爛題目,我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出版商的題庫大部分都被嫌棄,因為有我們這批小編在傷天害理......說傷天害理可能嚴重了,不過這又要回歸到原本是作者跟審者要做的事,也不知從何開始完全變成編輯的事了?總而言之,牽扯的環節實在太多太複雜,如果現在再叫我回去看之前的題目,我應該會直接全部delete。於是乎,在時間與商業利益的考量下,在某種技術層面上,出版社要做良心事業(特指教科書),或許是困難的。

 

唉......碎念完畢。希望檸檬可以趕快回家,希望天佑台灣。最近要忙著消化預算跟編計畫,夥伴們的燒肉之旅擇日再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