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67.JPG

 

 

 

上面這張圖,是我在清境買的明信片的一部分截圖,在清境有販售一系列跟羊咩咩有關的明信卡。不過,貼上來的原因是因為剛剛才跟一位孕婦聊完天,怎麼說呢?這夫妻倆在巴拉圭一起努力著,如今生下了可愛的小男嬰,是獅子座,名字也取做LEO。個子嬌小的朋友,懷孕的模樣非常可愛;正在坐月子的她,竟然跟我說要準備睡第二輪的覺!原來一開始要先配合小嬰兒的時間,慢慢的再訓練LEO半夜不喝奶。真的是有媽媽的樣子了!!不過可以想像夫妻倆一開始應該會常睡眠不足吧!?就像明信片上的羊,黑眼圈應該很明顯...XD

 


 


 

 

看著他們一家人的照片,以及爸爸媽媽深情握著小嬰兒的手手,看著看著都不自覺熱淚盈眶。雖然自己也曾經期待過,能結婚生子,與另一半相守相惜。還曾經煩惱過到底要生男生好?還是女生好?如今暫時沒有機會了,看著朋友一家幸福的模樣,真的很羨慕。不過,自己也非常感動,也替她們開心。希望寶寶能健健康康長大,跟拔拔一樣變成一個小帥哥。


話說,前幾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路上真是閃亮亮阿!雖然嘴巴上總是說好閃好閃,不過絕大部分是替朋友開心,希望她們要快快樂樂唷!只是常會想,到底是我本來就是怕寂寞的人?還是因為近十年來總是有人在身邊陪著,現在變成一個人,還一直無法習慣?我自己都不知道耶,只是希望慢慢習慣目前的生活。以前工作即使疲累,但一想到另一半的臉,或是擁抱一下,所有的疲勞都會消除呢!但到現在回到家偶爾還是會感到些許失落,看來還要再多多努力。

這陣子,工作比較忙碌,不過忙碌的感覺也讓我懷念起之前跟大家一起奮鬥的小編日子。不過,自己雖然很喜歡工作,但真的是不太懂得說話的技巧。在這群心思細膩又敏感的國文老師們中,真的深怕自己說錯話......雖然總是告誡自己少說話多做事,但還是要感謝工作夥伴的包容。還有很多地方要學著點呢!!要開學了,又要開始熱鬧的學期,你們都還沒來學校找我喝茶,我還可以親自磨咖啡豆泡咖啡給妳們喝呢!!

等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