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39.JPG

 

又開始下大雨了。一路從花蓮下回台北,以前聽到雨聲只有催眠的效用。現在,雨聲卻只會讓人發愁。


這陣子,忙碌得很,出差的行程還須持續到中秋。一向喜歡到處跑的我,現在卻也變得想躲在家裡了。並非厭倦緊湊的行程,畢竟自己就是個工作狂。但下得毫不客氣的雨滴卻好似在催促著我
:「快!!別停下腳步!!好笑的是,若躲在家裡當個阿宅,卻又顯得害怕孤單,睡時總還是會不禁泛著淚。

其實我很滿足,雖然這把年紀了,但有一個穩定的工作,以及好相處的同事;也滿足我有一群可愛的家人,以及眾多狗狗貓貓(真的是眾多...多到要滿出來了...)。但是,我對感情卻偏偏是不滿足的,因此,心中的那塊空缺仍是存在。



事情發生至今已九個月多,到現在,還是不敢看愛情劇,走在路上看到閃亮亮的情侶還是會偷偷羨慕一下。不過,我要好好告訴關心我的朋友,自己可是有好好過日子的!!不要一直碎念要多愛自己一點,要去開創新的生活。我說過一千萬遍了,我一直都是照著自己的人生規劃在走的。目前如此並不代表我就對生活感到失望或是不對未來感到憧憬阿?

 

 

IMG_7633.JPG

 

 

其實很想搬到一個有大窗戶跟陽光的房間,這樣人也比較不會那麼陰鬱。但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工作上的事也難以配合,只好繼續住在原來的地方。就像最上面照片那個大房間一樣,跟著陽光的腳步走出窗外,想必會有令人期待的風景。說到這個大房間,就跟出差有關了。等我出差的行程結束,再跟大家介紹我所遇到的人事物(忙歸忙,還是有跟好友去喝茶打屁....:p)。

最近看到了一句話:「牢記了人生該珍惜與放下的事,閃躲逃避不了苦難,麻木只會姑息錯誤。」這句話讓我久久無法釋懷,因為真的很怕自己會變得麻木不仁了。

唉~雨快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