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音樂的理由有百百種,喜歡的類型也因人而異,我自己聽音樂的範圍很廣。心情不好時就聽低沉的大提琴樂或古典樂,想感動時就聽聽歌劇或音樂劇;牙齒癢時就聽流行歌哼哼唱唱,想暫時洗腦時就聽電音,想放空就聽新世紀音樂。而最耐聽得一定是老歌,感情最充沛直接的一定是台語歌,而最懷念的一定是動畫歌曲。

然而有時,聽到某首歌或是看到有趣的影片,常常會中毒。每每中毒很深時,最可憐的應該是家裡老姊,不是要聽我整晚在那邊哼著某個片段,不然就是自己很恐怖得在痴笑(因為只有我自己覺得很好笑)。例如前陣子很火紅的sorry sorry,有段時間辦公室內需要振奮精神時,就是靠這首歌。雖然自己聽不懂韓國歌,但不可否認的是裡面的舞蹈真得很吸引目光,很有看頭。

說到韓國的多人團體,最近很有印象是wonderful sirl的Nobody。這首歌旋律很好記,節奏也很鮮明,常常忍不住就開始哼起Nobody!Nobody!還加上手部動作。

 

 

 

Nobody

 

不過,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其實我赫然發現它跟某首歌旋律實在太搭,是哪一首歌呢?就是被黃鐙揮所改編的歌"憤慨的心情"。事後查證,背景音樂還真的是Nobody,但這首歌真得好好笑...XDXD  直到現在,中毒症狀都還未消失......

 

 

憤慨的心情

 

另外還有個很紅的團體就是少女時代,其中這首"努力打鴨的雞",ㄜ...不是啦!是"Gee"。也是很令人朗朗上口。不過我實在受不了女生這樣裝可愛,太over了,雖然每個腿長得跟甚麼一樣......(同事都說腿長到看起來好像會轉彎。)所以我比較喜歡"努力打鴨的雞",因為比較歡樂啊~~

 

 

 

Gee

 

 

努力打鴨的雞

 

最後我要特別介紹日本團體Perfume的"One Room Disco",這首電音歌曲實在太可愛了~~~>/////<  最近動不動就在Disco!Disco!  好口愛唷~~~

 

One Room Disco

 

我想目前還是會聽些節奏明快的歌,畢竟暫時還不太能聽情歌啦!!有不錯的歌要介紹給我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