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39.JPG
看那圓滾滾的眼睛

 

昨天晚上同事阿方告訴我,他一直想要養隻貓,可以當伴又可以防老鼠(我極度懷疑都市貓這個功能可以啟動嗎??),於是決定去認養流浪喵。星期日早上約10點半在台大附近的金吉利集合,陪他去買貓貓用品。這個笨蛋因為陷入天人交戰(不知道要養幾隻......),又無法拒絕當地里長的喝茶邀約,讓我活生生得等到11點半.....orz 但看在可愛貓咪的面子上,就饒了你。

在阿方還沒到之前,先在金吉利裡面晃了一下,以前常來這邊逛兔子的用品,養烏龍茶時也是來這家採買。現在整個店面都改過了,整體看起來比較明亮、寬敞,有機車臨時停車場,還能停自行車呢。現在買一千元,可以有面額100元的小七禮券或是店裡的兌換券(飼料跟罐頭不可以使用),另外又有打折,還挺不錯的。

等到阿方到達,就看到這隻傳說中的幼幼喵,一個月大,女生,已經長牙了。可愛的樣貌馬上在店裡引起一陣騷動,店員也很親切的小喵剪指甲,雖然我已經看到阿方手上是滿滿的爪痕......等阿方採買完各類用品,就到他家去關心貓貓一下。在某種程度上,阿方同事也是很龜毛,例如選貓貓希望貓貓沒有穿白襪子,所以挑了一隻全虎班的喵;因為是女生,所以買貓咪用品希望是粉紅色的。


 

 

 

 

DSC07019.JPG
其實這是兔籠,但使用很方便,又防噴濺,價格也比較實惠。

 

 

DSC07040.JPG
這隻幼幼貓跟烏龍茶不一樣,烏龍茶喜歡掛在毛巾裡,但幼幼絲毫不領情。

 

 

DSC07045.JPG

拼命對著外面叫的幼幼喵。

 

 

DSC07054.JPG
已經睡著的喵,笨蛋阿方拍照沒關閃光燈,把他閃醒了。
這隻喵喵還沒取名字,我看就叫阮經天好了....(因為她睡在阮經天旁邊...)

 

 

最後附上喵喵的影片,供大家觀賞。其實同事阿方是很有愛心的人,除了在學校種花種草,對動物也是很細心,也有照料動物的經驗,只是幼幼貓是第一次啦!不過很慶幸阿方只養了一隻貓,因為你可是要負擔起她的一生,所以千萬不要因為可憐或可愛就一時衝動把所有貓都帶回家了。喵喵明天還要帶去給獸醫檢查兼驅蟲,我想這隻喵喵應該會在阿方的學生上造成一股旋風(已經有阿爆的例子了,請參照迷途的狗狗)。也希望貓貓可以幸福,阿方在台北等於多了一個家人,我想這對父女應該交織出許多有趣又溫馨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