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傍晚跟同事去欣賞了小綠綠106屆的社團聯展,現在的高中生真不簡單,要念書又要玩社團。即使常耳聞一些不太合理的事,聽在我們大人耳裡總是納悶到不行。在這麼可愛的年紀,想法是否也別這麼扭曲呢?不過,學生團體之間的事,就讓這群主角自己去適應吧!只要別太過份,大人們只要在一旁適時提醒就好。而今晚的節目非常精彩,在學校總是看到她們很努力練習,想必最後每位小綠綠都哭成一團。我挑了幾張覺得還不錯的照片,讓大家看看這群不簡單的小孩們如何發光發熱。


北一樂隊,這次表演方式很活潑。

 

 


北一口琴,這次是歌劇魅影系列,非常厲害。

 


北一吉他,一週有一天中午會在辦公室附近練習,是個人數眾多的大社。
這次一開始是民歌系列,真是深得我心。

 


想必這副模樣是許多女孩子心裡的嚮往。

 

 


北一舞社,應該是小高一表演,有點青澀但跳得很好。

 

 

 


中間串場部分,很明顯在虧鯰魚教官...XD

 


北一流音,個個都是唱將。

 

 


這位也是流音社的辣妹妹,台風很穩。

 


北一旗隊,回眸一笑很迷人。

 

 

北一跆拳,表演令人震撼,非常精彩。

 

 


踢破板子的瞬間,超威。

 

 

串場休息的醜陋果,我很晚才發現笑點在哪......
已經跟不上這群小孩的想法了。

 

 

北一國樂,演奏時氣質非凡。


 


黑裙一脫,立刻變身熱情洋溢,穿著扶桑花大花褲的的指揮,
非常活潑可愛,動作靈活阿!!

 

 

國樂也可以很春天,大家一起去海邊。
歡樂氣氛帶動全場。

 

 


北一熱音,台上主唱充滿迷人魅力,台下小綠們瘋狂不已。

 

 

 


北一手語,可說是當晚笑容最專業的表演者了。
各個笑臉盈盈,令人印象深刻。

 

 


北一國標,我第一次知道有這個社團。
這些小孩扭腰擺臀起來,也是很嚇人。

 

 


北一有氧,長得很可愛的小綠綠。
充滿年輕活力的表演。

 

 

有氧的另一風貌,火辣迷人。

 

 

 

北一街舞,也是人數眾多的大社。
跳得很棒,動作都有到位。

 

 


北一舞蹈,這是我今晚最期待的表演。
北舞的表演總是都很有水準,也往往博得多掌聲。
除了舞跳得好,服裝、髮型也都很棒。
裡面還有同事教過的學生,在台上真是太性感嫵媚了。

 

 

 

北一童軒康輔,請原諒我這個老人還是不太理解在演甚麼......

 

 

 

 

北一街舞,充滿魄力的表演。跟先前的小高一又是不同層級。

 

 


北一儀隊,必定是最後的壓軸。
每次坐在下面頭兩排看著隊長的刀法表演,
總是心裡會怕怕的:刀阿~~~~

 

轉轉轉...

 

 


最後來張旗官的照片做ENDING。

 

 

要看完整的照片,自己到我信箱的相簿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