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荒廢很久了,但卻是我說出許多心裡話的地方。每次睡不著時,就會跑來晃晃,寫寫現在的自己,看看以前的蠢樣。最近因為業務繁忙,把自己搞得跟瘋子一樣。早睡早起的習慣全都亂掉,三餐也變得不正常,每每工作結束回到家時,腦中仍無法停息,但心裡總是空蕩不已。

還要感謝一群朋友,跟妳們吃吃飯,就可以很開心。要感謝老姐一直不斷提醒我要休息,帶我去見識花博的排隊盛況,還要聽我回家抱怨。年末將近,聖誕節氣氛漸濃,又適逢建國一百年,想必元旦的跨年更是盛況空前。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別冷,其實跟以前在山上的日子相比,可說是小巫見大巫。不過看到周遭的人總是熱鬧過節,心裡總是感到寂寞,受心境的影響,卻反而認為冬天好難捱呀!

很懷念以前跟一群是有在家裡舉辦派對的情景,有人負責佈置,每人都還要負責一道菜,還要玩白痴到集點的疊衛生紙,晚上大家通通擠到客廳來睡覺。現在要再湊一起也很難了,顧家庭、工作忙、距離遠原因種種,以前還在舊公司時,一起吃烤雞抽聖誕襪禮品也是挺不錯的,現在在這偏遠的小單位,彷彿像一座孤島。最重要的也變得不想跟人群再一起,孤僻到不行。

文章一開頭所放的小動畫,不知道是幾年前蒐集的,我一直很喜歡裡面的兩首聖誕歌曲。這兩首要送給幾個朋友們,一個是現在已經去美國散心的同鄉,希望你在美國好好享受聖誕節的氣氛,暫時忘卻離婚的痛楚。一個是匆匆忙忙跑上來面試的好友,好好想想未來的規劃,好好加油。

等我徹底清完手上的案件,雖然清的過程有夠痛苦+孤立無援。之後我也要好好思考明年如何調整,然後要徹底的把休假休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