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sume02.jpg

 

 

最近,有朋友說這裡的背景音樂「愛してる」很好聽,這首由日本歌手高鈴所演唱的歌曲,是動畫夏目友人帳第二季的ED。此動畫雖與鬼怪有關,但卻是很溫暖的一部作品,再加上淡淡的、溫柔的歌曲,更是韻味十足。故事主角夏目貴志與貓咪老師的情誼,以及夏目的祖母玲子與妖怪們的種種回憶,都因為一本友人帳而串接在一起。

剛好這部動畫現在週一到週五於晚間六點播放,但畢竟是跟鬼怪有關,有時還是會被突然冒出來的大臉妖怪嚇到......orz  但還是推薦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收看,播放也是原音播放的,更不能錯過可愛的貓咪老師大阪腔。

說到貓咪老師,我一直很想告訴大家,我家的小花有一點點像貓咪老師,尤其是小花最近變得很大隻,一直往橫向發展,有愈來愈像的趨勢。請看下方貓咪老師的樣子:

 

natsume01.jpg

 

 


再看我家小花的樣子:

 

小花兒.JPG

頭上的顏色分布有點接近。

小花兒1.JPG

如果再這樣下去,應該會變成貓撲滿,或是貓地毯、貓面紙盒了......,我相信要成為貓咪老師是指日可待。不過,小花很乖巧,所有的寵物中只有牠可以進來屋子裡睡覺,難怪愈來愈老大。

最後再貼上夏目友人帳第一季的OP及ED供大家欣賞,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年有個全新的自己,心情也要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