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PHNj7qlWoE-84t40lb2LllL_aKVrLioKfjW4Z7ncHg

 

週末,山下正因為反核以及棒球經典賽沸沸揚揚,我選擇往山上走走,賞賞花,希望能在進入大月之前覓得一派悠閒與輕鬆。一早從台北車站來到花鐘廣場,才發現自己在這念了四年的書,卻不怎麼熟悉這裡的環境,除了與山友來爬過幾座山,倒是沒有好好賞過櫻花。才想起當時的我,只看著星空,或探過地質,反而沒有花心思欣賞這裡的花花草草。

在這櫻花林的範圍中,有一株櫻花特別引人注目,樹形頗美,花正滿開。正巧樹下有個座位,一屁股佔了下去,就不想起來了。我們抬頭望向天空,櫻花花瓣一片片灑落,雖然沒有熱茶點心,卻是共同的回憶。

這天,聊了好多話題,從馬拉松聊到登百岳,從金門澎湖蘭嶼聊到義大利。原來大伙兒認識七年了,即使大家在不同的單位,卻總是還能湊在一起。能認識妳們這些女人,倒是挺開心的。即使妳們總是吵吵鬧鬧,我還是喜歡安靜的看著妳們,這樣就很開心。因為妳們行動力總是很強,一直拉著懶惰又彆扭的我往前跑。如果沒有妳們,我想我不會有這麼多快樂的經歷。

櫻花雖美,但最迷人的還是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