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買大螢幕很敗家,買了之後,要換回小螢幕就很痛苦。只是自從購入NDS之後,如此大的落差真有點令人困擾。用了快兩年的Dell 2405FPW,跟之前的EIZO相比,少了點氣質,多了點霸氣。對它沒有什麼抱怨,倒是Dell的客服會被我男友搞死;來來回回換那麼多次,也真是佩服那位已經發飆的客服小姐。把螢幕好之後,可惜房間太小,看電視眼睛有快瞎掉的感覺。但用在觀看遊戲畫面時,那種爽度是會讓坐下來的人大喊:正點!!幾個月前取NDS,小小的上下螢幕可說是有點費神。不過下班之後,也沒啥機會看電視;在睡前小K一下NDS好像已經變成習慣。長久下來,卻發生詭異的現象。那就是現在面對24吋螢幕,會頭暈......這.....暈的太沒有理由了吧!你可以讓我頭暈,但不要挑我正在GVO時頭暈,好殘酷...... 大小之間的切換,可能讓我的大腦當掉了,我的雙眼來不及適應。那麼自我與外在的切換,若適應不良,那這一生其本身就是個矛盾了。
若只有一人,順著自己的感覺走也許可行。但二人、三人以上,要配合對方又要不讓自己委屈,我想是難上加難。到底是對方太過要求,還是自己過於自私?是你自我過頭,還是我過於散漫?這一切似乎找不到答案。
很認真的思考這一題申論題,看似有解,卻又無解。但怎麼寫好想就是比不過一句見仁見智。人總是說:有人要吃虧,有人要退讓。很放屁的一句話,但卻又是事實,只要吃虧的那個不是自己,就可以接受。 真的很讓人惱怒!!總歸一句,每個人不就是在以自己的標準審核別人嗎?自己也無法跳脫如此既定的模式!!對於這樣的人生,感到很厭煩!! 什麼時候,思想才能變的更加純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