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記憶已經模糊的花東!!上次去大概是三年前多的事了。
曾經以為幾乎踏遍了臺灣所有地方,但仔細想想我們去的都是怪怪的地方。
直到這次員工旅遊結束,身切感受到這就是"旅遊",一股濃濃的商業味兒。
原來這就是平常老百姓會去的景點阿~~
說到這次的旅遊,勉強打個75分,為什麼呢?
只能說我已經習慣充滿探險氣息的行程了。
年輕時總是想著快結束吧!不要再叫我走下去了,回去還有堆積如山的報告等著我。
現在在外面工作了,反而會更想去走遠路,也許有補償的意味吧。
畢竟我認為學生時代的我非常不認真。
至於75分的怨念,原因請看下方。

1)什麼舞鶴茶園......只是個休息站......
2)我想去史前博物館阿......我想去爬山阿......我的曾記麻糬阿......=口="
3)Q_Q為什麼總是要到晚上才到飯店......
結論:故意忘掉缺點,還是有發現很棒的地方,就當作撿到寶哩。
接著就還是看看有哪些地方很不錯吧。
 花東之一  昏暗的美麗--龍田日本移民村
原本認為是個普通的腳踏車之旅,但最後小導遊帶我們到了當地引以為傲的綠色隧道。
不管是微風作伴的綠色道路,或是一旁廣闊的草地,
我想,任何一個人都會被一種強烈的寧靜美所感動吧!
只是你一定很納悶,為什麼我沒有放上照片呢。
因為,一個不知啥原因讓我們晚到了一個小時,
等到那邊之後都已經要天黑了......
一群人只能在昏暗中吶喊:還我陽光!!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途中還是要謝謝小導遊介紹了不少植物,我第一次看到洛神花本尊。)
 


田野風光   2006/10/25
 
花東之二  可以彌補一切的遠來飯店
在提遠來之前,還是要說說行程中的新麗牧場、三仙台與八仙洞。
新麗牧場其實是個小牧場,但景點真的挺不賴的。
裡面的小羊咩咩真的很可愛,還有一隻圓到不行的火腿豬。
有機會您可以嚐嚐該牧場自製的產品,如布丁、冰淇淋等等。
而三仙台導遊只給我們一個小時,說真的,誰走的完......囧
光是拍石頭就去掉我二十分鐘........
至於八仙洞,真的很可惜。
六年前跟現在相比,似乎多了一些設施,
但既然我們把它當作世界遺產級的景觀,
這樣的規劃還是失去水準。
也缺乏長濱文化的介紹,只給一般大眾參觀那跟洗手間差不多大小的展示廳,
要如何知道其重要性以及維護的必要呢?


 
從新麗牧場看出去的景色   2006/10/26

晚上的遠來飯店,真的很優!!
一群女人狂拍照,狂尖叫,狂感動。
若是不是此次旅行,我可能都住不到這間飯店~~>///<
從白天到晚上,從大廳到房內,
大到面臨太平洋絕佳視野,小到附有設計感的指標所到之處都讓你讚嘆不已。
Q_Q  努力存錢再來住一次吧.... 


我看到夏威夷囉~~(遠來後方的海景)      2006/10/27



\
 
四季園的小溫室一角    2006/10/27




早餐是在這吃的   2006/10/27


題外話:第三天的海洋公園,跟飯店似乎不搭嘎.....
同樣附屬遠雄集團,但品質差很多......
也許,沒有電視中樂園的那種夢幻與整體性吧...
話雖如此,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海獅秀跟那盪超高的恐怖海盜船了。
深深被超口愛的加州海獅與水獺所吸引。
可惜玩回來後,就沒事來個流行性感冒紀念一下,
在此還是要說聲感謝各位同事的協助與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