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這個空間足足也有半年以上了。上一篇還是剛好以我的生日作為結束。

現在回到這裡,看著「以前」,再想著「現在」。

我好像做了一段很長的夢。

那場夢,我經歷了一段掙扎的日子,承受過前所未有的外在壓力與自我矛盾。(雖然也是我自找的)
當時的我,只有一個想法。

「我只想要替自己找個後路。」


因此,在外人眼中,我是個逃走的戰敗者。
在我自己眼中,我面對了我真實的懦弱與想法,我鼓足了勇氣,打開了另一扇門。

當我踏進門的另一端,我知道我即將失去現有的一切;
但是一秒後,我更清楚,能夠真實坦然照著想法走,不用掛意別人的眼光。

我真的很慶幸:我終於到了這一刻。

雖然我偶爾看到、聽到舊有的人事物,心裡仍會像是被扎了一針。


不過,我努力的堅強我的意志,尋求真正面對人生的態度;感受不同的生活體驗;享受現有的生存環境。

只想告訴關心我的朋友家人。我現在的生活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