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夢不斷。
是不舒服的夢;是令人心痛的夢。
最讓人折磨的,是清醒著也逃不出這個幻境。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不認同。
淺意識?這是在自找麻煩嗎?

當我一身冷汗的醒來,我只想轉述我夢境的可怕。
但誰也沒料想到,清醒時,「夢」卻活生生的充斥在你我之間的空氣。
充滿猜忌不信任的對話,沒有意義的假設與問題;
誰能理解?我在夢裡的震驚與失措?
只是個夢,何必困擾著自己?
唯一的直線想法:我不喜歡夢裡的你我。

既然一切是虛假,你的反應是為了虛假而發動嗎?
我並無意,也非有意。
就過去式的我們,皆背負著各自的沉重;
對現在式的我們,都為了最真實的在努力;
而未來式的我們,一絲絲的期盼正交織著。
不應該說出來的,是這段毫無意義的夢境。
這場夢所帶動的連鎖反應對渺小的兩人而言,是場浩劫。

你是辛苦的,也很緊繃。
我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