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然下決定把一些網誌D掉。雖然那是我心情極度低落時的發洩文,有些不捨;但是這些心情根本也許就不應該存在。在這個部落格,也算是讓我講講話的小地方,我也不怕讓大家看到我的醜態或是比較陰暗的一面。單純分享我的心情真的是最初的目標了!!曾想過要再另開一個比較專業的部落格,來提供個朋友們獲取新知或是意見交流的地方。不過在過程中就會漸漸感到自己的知識不足,不夠專業。所以決定留到等我畢業後再來大搞一番吧!!

 

現在,還是來談談最近的生活吧。

想不到這次暑地可以讓我跟到澎湖去,對於實驗還未完成的我而言,真的很奢侈。不過這次學長沒有去,讓我有點要多加油的感覺。學長學的很多,我想有他跟著對大學部的學弟妹來講有點可惜,因為他們少了一個可以教導她們的助教了。即使我已經要邁進研三,這次仍要多做點功課,這樣跟到澎湖去才能算是真正有幫到忙。

但還是很感謝老闆讓我跟去澎湖,想到可以去看看澎湖的地質景觀,真的很期待。記得上次去金門時,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是去玩的;況且我倒是被那邊的人文景緻與戰爭歷史深深吸引,因此地質方面反而我就沒有那麼投入了<走一走就一直看到地雷區,這也挺令人困擾的>。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愛金門的。這次到澎湖,很想回味大學時代出野外的快感。除了盯著學弟妹外,也讓自己好好見識澎湖這塊天然的寶藏。以往總是有眾學長姐們的帶領跟照顧,這次要好好自立自強!

希望到澎湖能一切順利,不可免俗的,當然要多拍一些照片。回來後說不定還可以弄個澎湖惡搞之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