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寬  假如我是巧克力  那我一定是寂寞口味的>

巧克力還有寂寞口味的?

 

<是阿....我是寂寞口味的巧克力.....我需要內餡來提味....這樣才好吃>

那....內餡是誰?

 

<如果內餡是臻果  脆脆的口感會使我充滿驚奇>

<假如內餡是醇酒  淡淡的酒香會讓我嘗到大人的成熟>

<巧克力再搭配上內餡  才不會寂寞>

<有內餡的巧克力就好比  擁有相知的夥伴  就會甜美>

既然小光這麼想  那我應該也是寂寞口味的吧!!

 

<連阿寬也這麼想嗎?那我們快去尋找內餡吧?>

那......我可不可以要冰淇淋口味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