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太急躁了

急著看到結果  急著先想好對策

這樣的後果

就是自己逼死自己

 

曾經一度希望自己趕快真正社會化

因為我想要去面臨努力生存下去的現實面

而不是總是紙上談兵

總是在情緒上打轉    在夢想中固執

除了要求自己  卻似乎也太要求他人

只是我不懂

是我對自己太苛求    還是對別人太自私

我不清楚 我還能不能等待

我很想 突破重圍 

去拋下一切虛名    去承擔我自己的選擇

但是當你已經成為其中一份子

你沒完成工作  這就是你的失責

能夠腳踏實地的完成一件事

是值得讚賞的   是需要勇氣的

但是你要使你現在做的

成為有貢獻的  有某種實質上意義的

對現在的生活方式與體系中

好難

 

人都是如此

教訓別人容易

但自己卻才是真正的問題點

想向前一步    你卻抱怨少了階梯

想後退一步    他卻不想被人恥笑

我們大部分都是停滯不前

 

所以我寧願少想一點    單純的去著迷一件事

人就是太複雜  才會有這麼多的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