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寬  我覺得女人真的是犯賤!!"

<怎麼說?>

 

"假如是你  一個是你心目中完美的對象  但是你不愛他  他也不愛你....."

<等等...這問題還有問下去的必要嗎?>

 

"所以我說女人犯賤阿....."

"你想想看喔.....你跟一個人已經互愛  互信 "

"可是你為什麼還是會去幻想一個完美形象的人跟你戀愛"

<我想...不止女人....男人也會吧.....>

 

"我的意思是  你身邊的人就是有一些缺點你受不了"

"是不是這個時候出現一個人  就會佔據你的心?"

<小光...你這問題問跟沒問一樣.....>

<這很簡單....要就跟別人走...不然就不要再癡心妄想....>

 

"唉唷...所以我說特別是女人...總是要把自己弄在不上不下的地帶..."

"何必那麼痛苦.......我光看都嫌累阿...."

<那麼我問你  你是怕胖所以選擇要喝沒味道的無糖綠.....>

<還是喜歡甜的要死的珍珠奶茶.......>

 

"......................................................................"

<所以我說.....你不可能找到一個完全無負擔的飲料.....>

<要喝....就要去承擔.........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