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沒有聲音的GFans

不禁懷疑醫生......你沒有騙我吧.....

沒有聲音的確有他的不方便

就如同我上一篇所說的

這時微笑變的很重要

昨日GFans去買東西  因為沒有聲音

只好比手畫腳外加靠嘴型

其實在我排隊的時候

我發現老闆可能累了吧

態度顯的有點不耐煩  音量也越來越大聲

輪到我時

老闆大聲的吆喝:  需要什麼?

當時我也只能先比手勢  表示不好意思

然後就笑笑的比我要買的東西

老闆停了幾秒  看著我

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非常好聲好氣的幫我用我要買的東西

其實當時我在想

我不知道老闆是把我當作殘障人士才會這麼客氣

(老闆.....我也只是因為感冒不能發出聲音......orz)

還是因為我是笑笑的

才會有這種轉變

但我心理想 其實大家若都能笑笑的

不要讓別人受你的氣

我想這樣也許就可以少很多衝突了吧

 

好啦.....我的聲音什麼時候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