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此時我能有強制開心這種功能.....

當自己情緒失落時

我都會很感謝我身邊有一群好人

老闆....學長姐...學弟妹.....謝謝你們的包容與教導

謝謝我那群三八室友  讓我的心不落單

我的家人給了我很大的支持

 

呵呵  好像瘋了的似 

常常希望上天可以給我一顆很強的心臟

我可以不要所有的名利與成就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自己努力去獲得

只要能讓我的心不怕傷害    隨時power滿滿

就夠了

常常告訴自己不要那麼鑽牛角尖

但是現在的我 好像一直在退步

走不出來.....

小歐說的也對....

<囚>是自己造成的

我更希望自己是打不死的蟑螂

若要打分數  以前的我    一定給90分

因為那時的我  至少是往前走

現在的我  好像迷路了

 

身上是坑坑洞洞   傷口止不住血

怪了....我的血小板ㄌㄟ...................

 

不多說了 

我要強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