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我"在互相爭奪彼此  誰幫我殺了另一個  


突然累了
詞:林秋離 曲:林俊傑

吃飯吃到睡了 我開車開到傻了
我看書看到妳了 開始懷疑我怎麼了
說話說到吐了 我寫歌寫到瘋了
我愛妳愛到盲了 天知道我又怎麼了

不捨得 捨不得 都分手了
捨不得 不捨得 散了
(愛是妳的 我是我的 完了)

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分隔線

最近聽到這首歌  感覺很像我現在的生活

(謎之聲:不是感情的問題啦)

就這麼一句  "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

一直到上個月  自己真的是只能用失控來形容

只想問    出口在哪

很不願意認輸    敗給自己

畢竟只有自身能控制自身

這是此刻我最想要擁有的能力

這樣.....算是.........奢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