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阿妞四人一起去看了神鬼奇航三。
特效絕佳,笑點也多(即使有點刻意),不過劇情真的讓人有點囧。
到戲院時天氣那麼熱,還是人山人海。
然而距離開場還有一個半小時,四人只好跑去玩投籃。
哈哈哈!兩位男士分數都輸我,真是過癮。
帶著投籃勝利的心情,就進入放映廳觀賞影片了。
以下是我的心得:

其一  預告
預告中的變形金剛與料理鼠王真是吸引人,果然這年頭特效與笑點是讓大家花錢的主因。

其二  海盜之歌
行刑場上小男孩帶頭唱起的海盜之歌,讓人感到震攝。

其三  嘯風
發哥所飾演的船長,也太快領便當了吧!而且還是這種死法......= ="


其四  Calypso與Davy Jones
兩人關係著墨不多,有些可惜。(可惡!Davy Jones!虧我在第二集把你認定為深情的男人阿!)
女妖真的很虛,虛到在場所有人傻眼。果然是天性,變化莫測阿.........orz

其五  人人都可以是海賊王
Elizabeth的戲份太多了,多到......多到有點過頭。
既然是主角群,應該要平均分配阿~~~~>"<

其六  Elizabeth & Will Turner
十年才能見一次,比牛郎織女還可憐。
不過很多人認為Jack Sparrow把青春之泉給了Elizabeth,否則十年過了女主角一點老態都沒有。
但看到離別的那刻,還真是讓人心酸。

看完電影,果然是一頭霧水。回家K了很多資料,心裡才釋懷許多。說真的,電影裡的場面浩大,令人印象深刻。不論是行駛於沙漠中Black Pearl、在海裡倒著的Black Pearl、在大漩渦中的Black Pearl,怎麼會這麼棒阿~~~>///< 不論劇情的話,還是要去電影院,特效片當然要去戲院看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