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假哩!!這也代表規劃很久的臺中喝喜酒之旅即將成行。
多虧GVO的朋友的邀請與招待,讓我擁有一趟非常開心的臺中之旅。

雖然總是耳聞臺中是個逛街好地方,美食的天堂,
但先前到臺中都是到大坑的井場值班,
一直沒機會好好逛逛市區。
這是總算如願以償了。
只是從頭到尾都是擠擠擠擠擠…..= =:

走透透之一  很努力的想擠個停車位
朋友的喜宴就選在潮港城
也許這兩天都是好日子,到處都在辦喜宴。
找停車位就變成一件苦差事。
不過能見到傳說中的紡歌、牧月、仙貝一家人與小傲,真是非常開心!
同樣都是熱愛GVO的朋友,可以在喜宴上同聚一堂,
真是太讓我感動了….Q_Q
 
走透透之二  連馬路上都很擠
吃完喜酒我跟老姐就前往晚上要下榻的旅社:拓程商旅
臺中市的車非常之多,而且我們研究出當地車有幾個特性。
其一:開車喜歡占兩個車道(喜歡開中間)
其二:喜歡迴轉耍帥(但又偏偏轉不過去…..)
其三:路人跟機車族就是認定我們不會撞到他們!!
其四:轉彎不打方向燈!!
逼得我們一邊看地圖還得一邊閃車閃路人….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達了旅館。


旅館特約停車場旁的阿勃勒,很漂亮喔

在這要推薦這間旅館,雖然房間不大,
但服務人員態度很好,設備也都一應俱全。
中價位的旅館這家很值得一住,離逢甲夜市也挺近的。
拓程網址Here
 

走透透之三  理所當然擠到暴的逢甲夜市
我只有一個感想:怎麼人可以多成這樣…= =”
擠歸擠,還是很努力的吃了章魚小丸子、四合一、木瓜牛奶與鹹酥雞。
(唉……又要變胖了……)
還有馬鈴薯+胡椒餅+雞腳+刨冰等等等沒有吃到…>”<
不過我順便偷拍了超短寵物街中的口愛小柴犬,
超可愛的~~XD
 

口愛小柴~~


 努力翻身的小丸子



非常詭異的山粉圓....我不愛

晚上仙貝兄一家人還招待我們姊妹倆去吃大漁壽司(天阿…又是澱粉…= =”)
個人覺得挺不錯的,比爭鮮更多選擇(當然價格貴了些)。
不過從頭到尾我都很認真的看著仙貝兄的兒子搖頭晃腦,
看的頭都暈了,看他搖著搖著,說不定等等下期樂透號碼都搖出來了!

我們也到精明一街去晃了一會兒
也許我們到太早因此還沒什麼店家開
不過還蠻有異國風味的
卻發現奇異果先生 (就是系金ㄟ的那個)
還挺有趣的

帥!!

這次出遊沒拍什麼照片,
應該說我一直很努力吃東西…:p
看來回臺北後要努力跑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