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同事在去墾丁的路上把我從家裡劫走。
對南部人來說,墾丁就像我家後花園....XD
但能再度重遊墾丁,也是不錯滴。



我只停留短短兩天,吃了不少食物。
另外一群人,吃了更多....= ="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們的烤小卷3隻+海產好幾盒+滷味+白飯)

川浙小館
會進去這家店,純粹是因為急著找冷氣....XD
我們六個人選擇了1200大洋的套餐(五菜一湯)
菜色普普,但可接受。
其實讓我念念不忘的是車城的綠豆蒜,
同行的台北朋友一直認為應該不好吃。
第一賣相差,第二:綠豆跟蒜怎麼會湊在一起....
其實不過就一個古早味甜品,冷熱皆宜。
只有我跟小蔡兩個南部人二話不說馬上買一碗來吃。

吳師傅魯味
這家魯味,真是貴阿...= ="
但撇開價錢,滷汁味道還不錯。
店裡最有名的"蛇辣"辣椒醬,瓶上註明建議只擠5元硬幣大小即可。
同事只擠"花生米"大小,就快受不了了。

泰式餐廳--弄海
這是辛苦當司機來墾丁接我的老姐介紹的。
幸好我們較早到達,可以不用等太久。
不然人太多時,會等很久的,服務也會較不周到。
我們點了涼拌木瓜絲(超好吃的!!份量又多)
椒麻雞(我不愛...因為太辣了.....早知道點不辣....>"<)
椰汁豬肉(配飯好伙伴)
什錦蔬菜與素炒飯(為了吃素的小菜點滴)
整體而言,挺好吃的,下次應該會再拜訪一次。
不過忘記拍照,日後有機會再補照片。

小杜包子
口味眾多的小杜包子,店門總是人潮洶湧。
聽同事講,培根包真的很優。
因此公司七月初應該會辦個小杜包子團購...XD
很想挑戰它的培根包與起士包。
(至於墾丁的另外一家某藝人開的包子店,味道普通,不推薦)

紀念品
在墾丁大街時,買了一個木頭明信片,一個要價60元。
真的可以寄呢!!只要貼上10元郵票就可以丟到郵筒哩。
我買了一個雜貨店的明信片,因為很復古,買給老姐當教具用的。
至於我們每人都買了一雙拖鞋,打算在墾丁趴趴走。
款式非常多,但價錢也差很多。
我買了一雙猴子鞋,超可愛的啦。
不過隔天因為被我拿去教訓狗,就壞掉了。
只好又黏回去......應該在懲罰我吧...Q_Q



同事的美腿以及我的monkey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