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的大批上班,終於結束了。
於是衝去看了變形金剛。
說到變形金剛,小時候只對鐵牛(就是柯博文;Optimus Prime)的大卡車有印象。
因此一開始是抱著純看特效片的心情去的。
不過看完之後,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從頭到尾目不轉睛....@@

也第一次看到現場觀眾看到鼓掌叫好,笑聲連連。
但我真的要說,讚!!
真的是超級超級好看的...>"<
雖然劇情虛了點....也沒有辦法好好認識每隻變形金剛。
但是光是看它變來變去就很過癮了!!
(特別是變形時的音效,會讓人很興奮阿!!!!XD)
整部片除了好笑、也很溫馨、感人。
有網友說此片可以說是美國國軍募兵影片,
(因為美國武力也太威了吧...= =")

片中的胡佛水壩,以及火星小獵犬號的故事倒是挺吸引我的。
(可惡,哪來那麼多秘密阿!!)
不過,看完變形金剛會有後遺症,
那就是:



今天跟同事小菜去行天宮拜拜,
在路上看到車會一直猛盯著車看,
心裡想著:怎麼還不變形。

身邊的男性朋友都認為狂派造型比較好看,
可是我喜歡博派,(其實就因為它是正義的化身ㄇㄟ)
但說真的狂派有直升機,噴射機等等
博派只有卡車...跑車... = = 遜掉了啦!!
嗚~~好想買隻模型回家組喔~~~

推薦一定要去看變形金剛喔!!

題外話:用滑鼠畫車子跟人....真的很痛苦....
(本來要畫柯博文,努力了一小時候自動放棄。)
尤其是畫完正在存檔時,腳賤不小心踩到電線。
筆電就關機了......
心裡只有一個ㄍㄢ\字,只好重畫一張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畫車子,還挺有趣的。

補上變形金剛的遊戲畫面,
某位仁兄電影上映之前就開始玩變形金剛的遊戲了。
畫面挺優低,整個機器人模組很棒,且細部零件具有光澤。
這隻是大黃蜂(Bumblebee),在電影中非常的可愛、帥氣。
看到他被一海票人綁起來冰凍時的樣子,我都快哭了...>"<

閃亮亮的變形金剛


遊戲畫面(沒辦法放大圖,只好縮小,所以有點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