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四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北海道千層蛋糕,
(某人要我好好表揚他,因為他才有這個蛋糕)
看到盒子的那一刻,真是讓我感動萬分...Q_Q

一共買了兩種口味:原味與巧克力,一盒是220大洋。
拿到盒子後比想像中的小巧...(我想應該是我餓了,不斷把它放大)
一盒有四片,今晚先試原味(其實是聽說巧克力比較優,所以先試原味)
沒有等解凍,我就先挖一口來吃了....XD
解凍之後不過對我來說,太甜了。總體來說算好吃,但我很怕這種甜度阿....orz
感覺會有點膩,因此未完全解凍的反而比較適合我。
(此時我反而有點想吃深藍的千層,聽說是奶油餡較少)
得分85分,喜歡濃濃奶油餡的不要錯過。
可惜吃不太出餅皮的味道,但我還是心滿意足啦!!(邊吃邊笑...呵呵)
明早還有兩片等著偶...A_A(還有巧克力哩~~~)

還是老話一句: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