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朵花才能開出美麗的花朵,
澆水似乎變的有點困難.....




經過一下午的低潮,再加上晚上的思考,
立場不同,想法就不同了。
若我是老闆,這樣也是對的。
若我是教師,這樣也是對的。
不過以商業考量的話,我想我應該不適合這種行業....= ="
不過我也太衝動了......XD

不過我現在真的有股衝動想出普地這本新書,
我得好好努力做功課提出我的想法與計畫,
若我可以如願完成這項任務,那我真的覺得這段日子過的很值得。

不過如何,加油吧!!
回來時聽了王力宏的改變自己(好歌!!),挺振奮人心的。
應該要打起精神做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