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3.JPG

這次來個特別的開箱文。
由於筆電小黑快上天堂了,所以決定買台新電腦。
一開始是想買筆電的,但我只想買日系的筆電,
在加上我看中的都要六七萬塊.....= ="
所以幾經考量還是買桌電好了。

只是以前有人會幫我弄好電腦的事,
現在要自己買還真得多做點功課。
還上ptt的電蝦板找了很多組合與討論,
就希望能組一個自己想要的主機。

原本主機決定了,就要開始考慮螢幕。
由於之前用的都是很敗家的螢幕,質感又很好,
所以就想砸錢在螢幕上,但EIZO實在太貴太貴太貴....>"<
所以就考慮Dell,而且Dell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剛好過年推出品牌電腦的優惠,所以又陷入一番掙扎。
後來實在很怕自己去光華買會被騙,
雖然我自己會組裝電腦,但畢竟也是懂一點皮毛而已,
所以還是決定買品牌電腦了,即使配備沒有當初自己找的組合優,
但至少有問題的話還可以整組送回去修,日後要升級再自己添購就好哩。

 

IMG_1418.JPG
螢幕開箱照  之一

 IMG_1419.JPG
螢幕開箱照之二

說真的,我不是狂人。
也不想某人的公司一天到晚在開箱,更不像mobile01上面多的是嚇人又敗家的開箱經驗,
所以,我也不知道開箱文有啥好拍的啦....XD
總之大家就快瀏覽過去....

 

 IMG_1423.JPG
主機開箱照之一

 IMG_1427.JPG
主機開箱照之二

其實我打開箱子時,才發現機殼是銀白色系的....orz
(因為我幻想的是黑色螢幕配黑色機殼啊!!!!)
雖然跟我預料的帥有差距,但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IMG_1438.JPG
全體照   22吋螢幕跟主機

 也有附鍵盤跟滑鼠,不過我把鍵盤帶到辦公室借給同事用了,
我用的是白色鍵盤,打起來挺安靜的,
因為我不喜歡聲音很大聲的鍵盤,打久了會很生氣....= ="

 

 IMG_1432.JPG

最後來張近照,小白鍵盤與小黑螢幕。
螢幕還不錯,挺好看的,但覺得好像買太小....
等以後比較有錢時,再來添購大一點的螢幕囉。

這台電腦的作業系統是vista,還是有點不習慣,
因為用xp用習慣了,而且很多軟體都無法灌在vista....= ="
但至少能讓我繪圖,打電動就可以了。
不過就在情人節那天,我想在我電腦上灌alcohol時,
竟然超級大當機...然後就進不了作業系統了。
就連電腦本身restore的功能都無法執行,
所以我只好重灌了.....orz
(明明拿到新電腦不到一星期....)


13號星期五與14號情人節,
沒錢包+沒鑰匙+沒情人,
真的是很....大便的兩天。

(請原諒我變得很沒氣質...其實本來就很沒氣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