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烏龍茶
最近剛升格成貓媽媽,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說到這兩個小朋友,也就是檸檬跟咖啡
她們最喜歡的活動是滑壘
常在家裡的走廊滑來滑去
另外也喜歡追雷射筆
每次拔拔都拿雷射筆讓她們追
她們也追得挺開心的



我的寶貝們雖然沒有我的綠眼睛
不過還是很漂亮
而且兩隻都有穿襪子
我想襪子是我們家最大的特徵
只是他們兩隻好像都穿五指襪
不像我穿的是船形襪

真希望她們以後也跟我一樣健健康康



喵~~我是咖啡~~我之後要搬到台北住了囉~~
不知道台北那邊好不好玩~~~
先偷偷告訴你們,我最喜歡的地方是箱子





看啥~~我係檸檬啦!!
沒看過這麼酷的貓嗎?就是我~~
不要惹我喔~~我脾氣不太好~~災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