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當米蟲的時候,我找了老姐一起去爬山。

因考量到一個久未爬山的胖子以及一個有甲亢的老人,

所以決定去號稱大眾路線第一名的象山。

總是常聽到臺北人若沒爬過象山就不是臺北人了!!

身為屏東人一定要去湊一下熱鬧。

 

 

這可是我跟老姐第一次在臺北的郊外活動,

不過爬沒多久,就出現疲態。

旁邊的阿公阿嬤都咻咻咻的通過,我真的是遜掉了.....= ="

話說象山路線不長,

我們從吳興國小附近出發直到永春岡公園,不到三個小時。

而路途中的著名景點「六巨石」是拍攝臺北101的好位置,

一到地點我就拿著手機非常認真的用連拍模式要拍下眼前的景色。

這時有一個臉色很難看的阿伯跟我說:

「小姐,你踩在人家的家上面……

我往腳下一看,離腳趾頭約20公分處,真的有一個{#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嚇得我馬上當場道歉,只是為什麼這裡會有……

看來下次要小心一點。

 

但說真的,山下的景色真得不錯。

沿路雖是階梯,但不會太陡。(若反方向上來會比較陡一些)

階梯旁還有人標上階梯數……XD

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或是來秀一下相機也不錯啦!!

 

題外話:

這一天除了象山,馬上又殺了建國花市以及植物園。

可說是臺北市景點一日遊。

只不過,

到了建國花市,要我做決定真得很困難,

只是為了要不要買花就來回走了兩趟。

到了植物園,

可以更確定我的方向感真得很差,明明歷史博物館就在旁邊,

還是搞不清楚方向。

 

我想當米蟲還是不要當太久,甚麼感覺都會變遲鈍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好在我暫時脫離了米蟲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