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30.JPG

 

喵~~大家好。我是烏龍茶,
想必大家都很想念我。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努力在幫忙晒紅豆莢的工作樣,
忙歸忙還是要貼一下我的玉照。
這是請小銘主人貼幾張我們的近照,
讓大家認識一下老朋友與新成員。

 

DSC00169.JPG 

 

這是我的女兒檸檬,
個性非常孤僻與膽小,
叫聲跟牛一樣,常搞的清晨五點全家睡不著。



DSC00165.JPG 

 

咳!!這一張是我本喵烏龍茶是也。
啥?為什麼出現兩次,因為我是這一家的喵王,
帶頭的當然版面要多一點。

 


DSC00173.JPG

 

這張則是我的小朋友-橘子,也就是檸檬的妹妹。
目前一個多月,跟小主人小銘是同一天生日喔。
不過很皮,當全家很努力的在剝豆莢時,
橘子就是在那邊亂的那個。

 

DSC00175.JPG

 

馬上被別的東西吸引過去的橘子喵~

 

DSC00103.JPG

 

這張則是家裡的小朋友,
左邊是橘子,右邊則是檸檬的小朋友-柚子。
兩隻相差一個月,看不出來吧......
有點擔心柚子活不下去,
因為檸檬是一隻很笨的媽媽,
而且橘子常常把柚子當玩具玩....= ="

最後則是陸先生所提供的照片,
小陸就是我的前同事,另一身分則是檸檬的姊妹"咖啡"的新主人。
現在咖啡的新名字是泡芙,
泡芙很慶幸到了一個很棒的家庭,
小陸的家人都很照顧她喔~~
瞧她一副睡的很舒服的樣子。

 

相片0060.jpg

 

看來大家都過的很幸福,
希望大家都能夠跟我烏龍茶一樣,
白白又胖胖的~~喵
(主人的心聲:這一次我一定要來得及結紮...不然總是生不完...~"~)

 

後記:
應陸先生要求,補上泡芙的近照。
上面這張很可愛阿,小陸怎麼可以說泡芙肥呢~~>"<

 相片0105.jpg

 

猛看跟烏龍茶真的很像呢,不過泡芙臉蛋比較尖喔~~
(根據小陸主人的說法,肚子很油....XD)

 

相片0102.jpg



口愛的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